农民工

记录真实感受的生活

有时候希望你们不管在外工作多忙多累,抽个时间打电话给家里父母问候回家陪一下父母,珍惜父母在的时光,父母年老体衰不知道何时会离开人世,就像我一样那时候的我总是觉得父母看起来还是健康的,不想太多可是最后。有一天我上班时候突然接到家里紧急通知父亲突然去世,我一时之间突然难以接受这个现实,再一次打击了我,脑子一片空白,不知所措,就想焦急赶回家见上一面,可是最后已经晚了,就连最后一面都未能如愿。心里无比难受悔恨不已。好好一个人说走就走,走得那么轻松那么顺利,没有麻烦子女照顾。那一年可以说我在外面打工生活无比混乱糟糕,根本不敢打电话给父亲,因为我害怕担心我。回想在世那熟悉身影,面带笑容,精神支柱牵挂,唠叨不完围绕一个话题就是我早日成家,可惜没能完成父亲遗愿。也是我这一生最大遗憾,接下来生活尽量过好自己生活,不在错过美好的事物,对我好的人,感恩那些默默帮助支持陪你最后的人。幸运不在是那么幸运遇见了你,我们一起努力一起成长,成为自己想要活着的一面。

评论(48)

热度(183)